北海渔场Official

英sir,不如我哋由头再来过。
Cannot Identify Sadness Through Test Tube.

【英你/hp设】有茶味的魔咒


*私设超多 ooc预警
*你和哈利同龄
*部分主线
*欢迎评论捉虫

‌你是个巫师,严格来说 不算是,你是个两个麻瓜的后代,说白了就是泥巴种。对于魔法界的人来说,这么说完全合理。后来到了对角线骄傲的介绍自己父母都是麻瓜的时候,撞上了一个金发背头男孩的嘲笑。你似乎明白,这是个带有贬义意味的词汇。这一切都太突然了,不是吗?梅林知道你的引导教师去哪了,他只留给你了一些金币,让你自己去买东西,反正对角巷的地图也给你了,不会迷路就行了,他一会也会来接你也算是负责吧。
‌你在笑话商店门口看着自己的采购清单。那么…你先要把你自己零花钱的一部分,换成……呃…就是引导教师刚刚给你的那种金币,大概是叫金加隆之类的货币吧。

‌“古灵阁”
‌一个拥有着祖母绿眸的金发男孩说,他年龄比你稍微大些。看上去很可靠,总比那飞天扫帚店门口吵着闹着要最新款飞天扫帚的金毛小少爷看上去要舒服一些。当然,如果不看眉毛的话是这么回事。
‌“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看你有点麻烦 所以才帮忙的 总之…我还有事 麻烦让一下好吗?”他好像是等你主动让开很久了,他将自己的帽檐拉低了些,刚好挡住他的眼。至于你们眼中映出对方的身影,你们谁也没在意,这最好不过了。
‌啊……挡道了吗?真是失礼啊。你向旁边迈出一步,真不巧,一个魔法不偏不倚的直接打到了你随身的包上。你也被吓到坐在地上,不错,就是被吓的。当然,包中都是麻瓜的随身物,你也看到一些贵族对你的指指点点。好吧,今天不是什么幸运的日子。

‌“Reparo”(“恢复如初”)
‌你盯着他的动作从开始至结束,仅仅是手腕的抖动和念出咒语,嗯…手真好看大概就那么几秒,但你明知,你在羡慕他,甚至是嫉妒。他弯腰单手从地下拾起你的包,在你眼前晃了晃。另一只手扯扯自己的围巾,应该是很努力地在憋着笑吧。要笑就直接笑吧,你知道你自己现在看起来很囧:-D

‌“你还好吗?这可不是在关心你哦。”

‌即使是戴了帽子,也藏不住他眼底的一片森林。出于礼节不得不忍住的笑意 给他本是苍白的脸润上一些淡暖红色。啊,这简直是犯规吧。他向你伸出手,似乎想拉你起来,虽说他戴着手套,但还是能感觉出这个手 骨节分明。简单来说,就是好看。袖口上的红茶的味道,真的很能让人分心啊。
‌“……谢谢!!”你迟疑了一下,不过很快调整过来,握住了他的手,出乎意料的是,他的手是暖的,和整个人一点都不协调呢。强装镇定地接过包,稍稍鞠躬表达谢意之后,逃一般的去了摩金夫人的长袍店。

———————————分割线—————————————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感谢看到这里还没有右上叉的小天使
爱你
第一次发不是很会 希望dalao能指点
❤❤❤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